Friday, July 2, 2010

心酸~





心酸,
是种不好受的感觉,
感觉就像心里,
酸酸的,
不舒服的感觉,
心里,
就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似的,
包含了许多许多的不快乐,
想把这一切都发泄出来,
但,
就是不知道怎么做。
我唯一能做的是,
傻傻的坐在一旁,
让漆黑的黑夜,
默默的,
陪伴着我,
好让我,
不再觉得心酸,
让我放下心中的不快乐。
虽然,
有时候,
我会告诉你,别担心,
我没事。
其实,
我是不会表达我自己,
所以宁愿不告诉你。
但,
至少这样,
我不会让你担心,
可以让你露出那一丝的微笑,
看见你的微笑,
就是我的一切。

因为,
我知道,
我是爱你的,笨蛋。




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