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这三个字,
是我最不想对你说的话,
对不起,
虽然可以轻易的说出口,
但要得到别人的原谅,
往往比做任和一件事,
来的更艰难。
我,
又再次的做不到,
对你许下的诺言。
我,
又让你哭泣了,
让你失望了。
我,
又说了对不起。
也许,
你接受了这三个字,
还说原谅了我,
但,
你我都知道,
你要的,
不是对不起,
而是不在犯同样的错误,
不再,
让你心疼,
让你担心,
让你哭泣。

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不会在犯同样的事情了。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给的机会的。
相信我吧。



(特别的你)






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