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下雨了,我。。




当我张开双眼时。。
外面。。
下雨了。
下雨的那一种冷冷的气氛。。
不时让我有种寂默,孤单的感觉。。
不知不觉得想起了你。。
曾说过。。
最喜欢下雨天。。
每当下雨的时候。。
会默默的在窗口旁。。
看着那一颗一颗的雨水。。
慢慢,慢慢。。
的打在大地。。
你说。。
雨可让人觉得很平静。。
当然,我相信。。
下雨时。。
听到的是雨滴的声音。。
脑海里的画面却只有一个。。
那就是。。
你满脸笑容的时候。。
此刻。
我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成。。

special post for my love one~Janice..
ii love you xD

No comments: